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21 阅读:
打印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纪委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传达了省委关于鲁东大学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投票选举了纪委书记、副书记。

经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尹鹏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书记,田旭、逯鹏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尹鹏代表新一届纪委表示,要站位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好、工作更实,承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强化政治监督,着力优化政治生态。二是要履职尽责强担当。要切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精准监督,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要强化固本培元,深化“三不腐”机制一体推进。三是要从严要求做表率。要增强党性,做维护团结的表率;要改进作风,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严守纪律,做勤政廉洁的表率。

尹鹏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他希望纪委委员加强对纪委机关的监督,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凝心聚力,致力打造“清廉鲁大”品牌,共谱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他号召全体纪委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永葆“赶考”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纪检监察高质量推进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而团结奋斗。(中共鲁东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